當年我和老媽吵架後搬來這間超老舊公寓時,身上也沒什麼錢,所有家裡的餐盤用具都是朋友好心送我
大部分都是贈品,每個人的家裡都積了好多,拿給我真是一舉兩得
那時朋友小倩送我一台10人份用的電鍋,可是我只有1個人~所以常常在煮飯時不得不多放些米,
生怕放太少味道會不對或是浪費電,於是一次就煮多點,剩下的放冰箱往後可拿來煮粥
但在過了6年之後,當年小倩送我的電鍋掛了,而且鍋蓋蓋不牢,便導致飯煮了後全部變成鍋巴
口感也不好~於是我就下決心來買台新的電鍋,不過這次一定要買小號尺寸,不要再買10人份的了
不僅占空間,也浪費電



在我四處尋覓之下,決定要買台電子鍋~功能也比較多,原本選定的有大同、Panasoic、象印、Tiger
卻在一個很偶然的機會下看到有人寫說東芝(TOSHIBA)是世界首創電鍋的公司
連目前還很夯的大同電鍋也是仿東芝的

於是我再追加個東芝的選項~
接下來則是要發揮我的專長...比價囉
我實際去看大同和象印的電鍋,然後在和網路上最便宜的賣家價格相比,賣場的每種都貴了1000~2500元左右
甚至連個牛頭牌的便當盒賣場590元,網拍250元左右卻可買到
所以我就選定網拍囉

不過在我經過多層考量~也就是北部的房子都是超級老舊型,所以住家結構裡已住了超級多訪客
;也就是蟑螂、螞蟻、以及一票不知名的蟲蟲危機下,不管你每天再怎麼打掃、再怎麼愛乾淨
總是沒法去對付到住在牆壁裡的蟲,
所以這個電鍋最好能拔下來清洗!
而以往的電鍋都是連著插頭,所以我就刻意去找有沒有可以分開的又多功能
於是....尋尋覓覓下,我發現了這個賣家~不僅是網路售價中最便宜的
而且還在我家附近,當然我就不加思索的在隔天馬上連絡他,
在隔天的下午我也入手了這台可愛的小電子鍋



剛好現在是端午節,我老媽有包了粽子我想加熱來吃,順便測試他的功能
結果真是讓我滿意~一整顆粽子直接丟進去然後選定保溫加熱就好,它就從第9分鐘開始倒數
接著粽子就溫熱的出爐囉~超好用~糾感心的~溫度也沒有過燙,就是剛剛好溫溫的

至於1~3人份的分量是多少,我放各憤怒鳥布娃娃來說明,應該很清楚吧~哈
卡的剛剛好

如果有興趣要買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址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11711164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miekleff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