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面賣的甜點幾乎都不能吃~不只材料是假的,也加了過多添加物+化學成分
除非是去特地尋找專業級師傅開的甜品店吃他親自手工作的,要不台灣人吃的食物有95%都是假的
所以我們的大腸癌比率現在都高過於美國~超驚人的~台灣多少人口...美國多少人口阿
雖說要避免大腸癌都叫大家要吃糙米...等健康飲食,但持續吃到的都是假的食物+原料癌症比率也不會改善到哪

好啦~那就教大家來作個甜點,也可以讓有小朋友的家庭吃的安心
真正手工作的布丁多少周邊一定有洞洞...雖然不美觀,可是味道是極度扎實+美味喔
首先要作的是準備5個布丁專用模型,在四周塗抹奶油。
ps:請用英文標示的butter,不要用人造奶油乳瑪琳....否則越吃身體越衰敗

接下來製作底部(倒扣過來就是頂部)的焦糖
只要準備白砂糖80g+少許的20g水找個鍋子煮一煮就好
注意:煮焦糖過程不要用湯勺等攪拌,會糊成一團而失敗
然後分批倒在布丁模子裡薄薄一層,然後放入冰箱裡冷卻

接下來要製作布丁了
要準備的材料有:雞蛋*2+蛋黃*1+白砂糖30g(我已經減量了)+香草精+溫牛奶300ml(不要買林x營了,超傷身的)。

作法:1、首先將雞蛋+蛋黃稍稍攪拌,然後再放入白砂糖延著盆子的邊緣攪拌,注意不要讓它起太多泡沫,
否則作出來的布丁洞洞更多更可怕~
2、加入幾滴香草精然後再加入溫牛奶稍稍混合
3、將冰箱中的布丁模取出,並將蛋液透過濾網均勻倒入模子裡,接著要放入烤箱
4、因為我家是烘王的半專業烤箱,我不知道小烤箱or大賣場買的2000元左右烤箱烤出來成果如何?
不過大家仍可試試....烤箱中先預熱過後在烤盤上加水再把布丁模子放入,溫度設定160度烤25min。
5、烤好後立即拿出來冰鎮,則布丁更容易從模子裡取出,是滑出來的(事實上有塗奶油了...超好扣出)
6、如要隔天吃的則直接布丁+模子包保鮮膜一起放冰箱,要吃時再扣出即可。

最後放上冰淇淋or水果則大功告成
藍莓是我在cosco買的~真正的藍莓只有酸味沒有甜味...跟外面的加料味道很不一樣
所以我很鼓勵大家開始去吃真正食物的原味,那你就會慢慢知道加料後的東西不一定美味了^^
這種純手工作的....好吃就是好吃到翻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miekleff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